吉首市审计局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审计

吉首市审计局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审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突出问题,加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审计监督力度,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吉首市审计局将全局业务精干力量分为三个审计组,用一个月时间对全市12家单位,2019年以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本次审计力度大、范围广、重点突出。审计对象覆盖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国有企业,审计重点包括“三公”经费、办公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楼堂馆所建设及津贴补贴发放情况等。

专项审计工作安排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为建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审计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一定要延伸二级机构,确保纵向到底;三是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11月中旬形成综合报告,助力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审批领导:朱为建  供稿人:唐丽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