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党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中共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党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大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14日,中共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党组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学习研讨交流会由该局党组书记何杰主持,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湘西自治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杨晓莉、副组长向希望到会指导。

图为中共湘西州审计局党组“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现场

会上,首先跟进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各位局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认识摆进去,找差距,谈体会,找原因,谈举措,有效地促进了思想认识的再提高,工作责任的再压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工作激情。 

州委指导组第十组副组长向希望对本次学习研讨交流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州审计局对本次专题研讨准备很充分,交流很认真,查摆问题很实在,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很好地交流了思想,为下步工作开展打好了思想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继续加强,在培养年轻干部上多出新招,发挥好审计监督的更大更好作用。(审批领导:何杰  供稿人:李畅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