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大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14日,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何杰主持,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湘西自治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杨晓莉、副组长向希望到会指导。

图为州审计局主题教育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现场

会上,局党组书记何杰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报告了八类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及其他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报告了个人在主题教育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自身查摆问题及认领的小切口、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整改情况。大家既报告了自身发现问题及制定整改措施情况,又重点对整改落实情况及成效进行了汇报,并且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

州委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杨晓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州审计局班子及成员自我要求严,工作态度好,问题找的准而实,整改措施有力,具有针对性,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梳理问题,特别是找准小切口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强化举措,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对标对表抓实整改,真正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审批领导:何杰  供稿人:李畅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