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花垣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大小:

近日,花垣县审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龙汉青主持,全局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龙乾疆前来指导会议。

图为交流会现场

按照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安排,结合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实际,全体班子成员紧扣工作实际,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审计工作一线,通过召开座谈会、与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开展了专题调研。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交流了调研成果,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及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交流会最后指导组龙乾疆作了总结发言,对工作中做得好的地方提出了表扬,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也做了指导,总之,这次的主题教育交流会开展的很成功。(审批领导:欧中平  供稿人:李佳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