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审计局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花垣县审计局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大小:
近日,花垣县审计局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龙汉青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局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以温习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为基础,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党课作检视剖析交流发言,深入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深化了班子成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

会后,形成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这次会议深入细致查摆了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完善了问题清单。(审批领导:欧中平  供稿人:李佳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