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大小:


图为动员会现场

317日上午,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有关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州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何杰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聚焦学习重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细化举措、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求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展示新时代审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作为头等大事贯穿2021年,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抓好工作结合,加强宣传引导,从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伟大历史,在深入学习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特点、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增强审计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进一步增强审计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扎实的审计工作成效促进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助力打通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践行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好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李畅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