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干部参加沈从文墓地清明祭扫活动

凤凰县审计局干部参加沈从文墓地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景清气明。331日上午,凤凰县审计局干部参加由凤凰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县作家协会组织的沈从文先生祭奠扫墓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读书会及文学爱好者等,大家一起深切缅怀、悼念沈从文先生。

活动中,我们满怀崇敬地走进沈从文故居,在墓前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品读沈从文最美语录以缅怀追思沈从文先生。在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沈从文先生的事迹及部分作品,并畅谈自身体会和感受。沈从文先生光辉的事迹与富含文化底蕴的作品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认识到文学创作路上的坎坷与艰辛,也更深刻地感受到文学作品的魅力。在新时代里,传承经典,丰富自身文化底蕴,对提高个人的修养与素质至关重要,也是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

上图为在沈从文故居合影

上图为品读沈从文最美语录

上图为审计干部向沈从文先生敬献鲜花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畅谈文学知识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田健、吴林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