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审计局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古丈县审计局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


331日,古丈县审计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顺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向召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向召作动员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科学统筹,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组织收看了《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湖湘潮-百年颂》两部党史系列宣传片的最新一期。全体干部职工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逐个交流发言,在“强化个人自学”,“悟透三个‘为什么’”,“加强学习成果转化”等问题上达成思想共识。

审批领导:向召 供稿人:罗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