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审计局“文明祭扫、缅怀英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花垣县审计局“文明祭扫、缅怀英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


春雨杏花满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42日,花垣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文明祭扫、缅怀英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举办“传承中国孝道文化、弘扬文明祭扫新风”道德讲堂,倡导干部职工们通过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络祭祀等低碳环保的绿色祭祀方式,树立文明健康祭奠的新风尚。二是组织志愿者深入联系村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提升群众文明祭扫思想和森林防火意识。三是通过网上祭英烈,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绿色文明追思。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和志愿者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神、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和反腐败的利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审批领导:欧中平 供稿人:龙群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