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旗漫卷西风》电影

州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旗漫卷西风》电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


为了让红色历史深植党员干部心中,在建党百年之际磨砺更大使命担当,42日下午,州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旗漫卷西风》电影。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电影通过大量珍贵的影视资料,再现了红军长征的壮烈征程。为什么在那种特殊艰难困苦、内外险恶的环境下,红军虽牺牲巨大,但仍能勇往直前,获取一次次胜利,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有共产主义的信念,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广大群众的支持。

作为新时期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来时的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作为审计干部,我们要看清“未来的路”,铭记“为民而审”的宗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姚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