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吉首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414日上午,吉首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在党组书记颜敏、局长何力文的带领下,在大坡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干部为烈士敬献了鲜花,对革命烈士进行了悼念,党组书记颜敏强调:“我们缅怀革命烈士,就是要从他们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革命烈士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党组书记颜敏同志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书记颜敏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个合格的审计人。二是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大无畏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审计力量!(审批领导:颜敏 审批领导;宋福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