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审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保靖县审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大小:


4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柳州、南宁等地,深入革命纪念馆、农村、企业、民族博物馆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进行调研,县审计局全局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反响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实在在从百年党史中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砥砺责任担当的品质、激发思想解放的活力、淬炼敢为人先的胆识。作为新时代审计人,要坚持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持续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审批领导:顾清江 供稿人:向云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