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审计局党史学习现场教学走进菖蒲塘

泸溪审计局党史学习现场教学走进菖蒲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大小:


     为传承红色基因,淬炼审计铁军,筑牢忠诚本色,推动泸溪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审计干部悟思想、勇担当、开新局。425日,泸溪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深入到凤凰县菖蒲塘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该村生态产业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该村干部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故事;参观了村电子商务中心、精准扶贫成果展览馆;观看了“精准扶贫”给该村带来巨大变化的电视纪录片。通过实地体验教学和微党课,同志们深刻地感悟到,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胜利的伟大。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只有紧跟党走,中国人民才能走向幸福,中华民族才能走向复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担当,坚守为民初心,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审计工作相结合,以精准高效的审计监督服务聚力当好公共资金“守护者”,为推动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不辜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图为:活动合影

图为:参观精准扶贫成果展览馆

(审批领导:向民利 供稿人:杨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