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审计局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保靖县审计局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大小:


511日,保靖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石朝平同志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余荣繁同志就“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切实做到学史增信”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局党组班子成员以“学史增信”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思想性、针对性、目的性;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勤于学习和善于学习,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不断加强自身本领、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图为专题学习现场)

(审批领导:田茂福 供稿人:向云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