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机关二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大小:


511日上午,州审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起航;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选篇;推选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会后,支部书记唐海龙同志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二要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查找自身不足,写出高质量的心得体会;认真组织专题研讨活动。三要注重学用结合。要做到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用新理念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做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姚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