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发布时间:2015-05-14 字体大小:

   4月28日,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协会主要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会议还审议了《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接收团体会员、调整、增补理事、常务理事的议案》。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博彰,省内审协会会长王建军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州协会会长、秘书长,各理事单位的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建军会长在工作报告中对2014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协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博彰副厅长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内部审计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努力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二是创新思维,转变方式,扎实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可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强化服务,提升素质,切实加强内审协会自身建设。

(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  王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