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内审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教育活动

娄底市内审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1 字体大小:

    近年来,娄底市内部审计师协会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方法,搭建文化“大舞台”,推动内审单位“登台唱戏”,以文化审,以文强审,创建文明型内审协会,取得显著成效。

    为提高培训教育活动的针对性,该协会通过电话、传真、QQ等媒介摸底调查各内审机构教育培训需求,并建立工作台账,进行动态管理。近三年来,共积极组织、宣传发动139人次参加审计法规、技术、实务等各类培训班,新增50余人获得内审上岗资格证,30余人获得CIA(国际注册内审师)资格认证。他们还注重理论研究,始终把指导内审机构及内审人员从事内审理论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科研报告作为重要工作内容。近年来,该会共有24篇论文在省内审协会年度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表彰、奖励。

    与此同时,他们还在丰富内审人员文化生活方面下功夫,通过举办美术比赛、书法比赛、摄影大赛和艺术作品展览、内部审计知识竞赛等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内审人员的文化品位,打造具有特色的内审文化品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