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内部审计协会搭建平台助力发展

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内部审计协会搭建平台助力发展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发布时间:2015-05-14 字体大小:
    日前,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内部审计协会经登记管理机关批准正式成立,内审协会将搭建平台,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助力全区内部审计工作平稳发展。
  一、加强内部审计工作计划管理。内部审计协会发布《荆州区内部审计工作指导要点》,制定《内部审计工作考核办法和内部审计优秀项目评审办法》,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二、加强内部审计人员培训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内部审计人员参加上级审计机关、内部审计协会和地方行业协会举办的各类审计业务培训。在对部门和单位进行审计时,邀请被审计单位的内审人员参加,提高内审人员的业务水平。
  三、加强内部审计实务经验交流。通过经常性地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为内部审计人员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互相交流新观点、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达到互相学习的目的。
  四、加强内部审计宣传力度。加强内部审计法律法规宣传,为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互相学习交流和提高提供帮助,提高内部审计的社会影响力,形成各界重视和支持内部审计的良好氛围。
  五、积极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内部审计优秀项目评审表彰活动、先进内部审计机构和先进内部审计人员评选表彰活动,努力打造内部审计的精品名牌。(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审计局 方晓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