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审计局以考评为抓手推进内审工作

湘西州审计局以考评为抓手推进内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大小:

近日,湖南省湘西州审计局制定出台《湘西州内部审计年度工作考评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考核对象为该州州直行政、事业、企业27家内部审计机构。

《办法》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年度计划、年度总结、年度报表、资格认证、上岗资格、后续教育、CTA资格考试、理论学术研讨、报刊征订、信息宣传、专业职称等方面设置考评记分标准;考核实行百分制,对照考评记分标准表计算。《办法》规定,年度考评结果将作为全州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比的重要依据。

今年年初,该局在对吉首大学、州烟草专卖局等行政7家、事业15家、企业5家内审机构摸底的基础上,针对各单位存在的短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采取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方式推出《办法》,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推进基层内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批领导阙剑平    稿   )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