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内部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湘西:内部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图为组织各县市审计局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审计署《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日前,州审计局召开首次内部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内部审计统计工作。州政协副主席、州审计局局长印钊出席会议,各县市审计机关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面、准确、完整填报内部审计机构、人员基本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要以这次内审审计统计工作为契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对制度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点事项进行了讲解,对统计报表的有关指标进行了解释,对各单位在填报与汇总统计报表时的审核要求进行了说明,对填报原则、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与提醒。(审批领导:罗林燕 供稿人:左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