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为自身“充电”适应政府投资审计新常态

湘西:为自身“充电”适应政府投资审计新常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大小:

近日,广联达软件公司在湘西地区开展广联达BIM土建计量平台GTJ2018业务培训。为了创新审计方式,提高审计质量,湘西州政府投资审计中心人员积极参加新软件业务培训,不断为自身“充电”,适应政府投资审计新常态。

培训会上,主要从软件功能小攻略、常见软件问题的解决方式、疑难答疑三个方面讲解GTJ2018土建计量二合一软件,该软件具备“量筋合、效率快、CAD准、体验+”四个特点,帮助工程造价从业者解决土建算量、提量、检查、审核全流程业务。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懂学活软件有助于解决当下政府投资审计工作面临效率低、风险高的问题,要把此次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创新审计理念,改进审计手段,开创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新局面。

(上图为培训现场)

 

(审批领导:龚道君  供稿人:李亚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