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学边改 即改即建 州审计局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建设工作

边学边改 即改即建 州审计局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13 字体大小:

按照州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部署,为推进四风问题的整改,州审计局从健全完善党员干部贯彻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长效机制着手,加强机关制度建设。

为确保制度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该局党组召开了专题会议,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建设方案》,对机关近10年来60多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机关已经形成的制度,经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继续坚持执行;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逐步修订完善;对需要健全的及时研究制定相应的新制度。经梳理,须修订完善或新建规章制度42项,并明确了制度建设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完成时限。从聚焦四风即改即建、上下配套、务实管用、改革创新方面,注重建立健全科学民主决策和工作落实机制,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和科室履职尽责的相关制度,建立健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制度规定,努力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