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07 字体大小:

有的同志工作作风不踏实,重工作安排部署,轻督促落实;有的同志怕吃苦,遥控指挥多,深入一线指导少......723,州审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解决影响审计工作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和州委十五督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向能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领导班子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和州委七条规定情况,认真查摆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如:政绩观偏差,存在急功近利现象;工作随意性大,缺乏合理规划;有脱离基层的倾向,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调研少;个别班子成员缺乏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减退等。随后,向能武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实际,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普华在点评中指出,州审计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督导组把关严,领导干部个人剖析深、聚焦四风准、联系实际紧、思想根源挖得透、整改措施抓得实,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火力猛、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一下步工作的开展,曹普华提出,要进一步认识到职业操守问题,做到爱岗敬业、克己奉公、干净干事、追求卓越,要时刻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绝不能担心出事就少做事、不做事;要正确认识专题民主生活会体检、洗澡、出汗、治病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有利于身心健康,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审计事业发展;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局党组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加强整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解决问题,力求整改到位,取信于民、取信于干部职工;要共同努力把党内正常的民主生活会巩固发扬下去,一次会议明确一个主题,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向能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对于提出的批评意见,各位班子成员要打收条,虚心接受。二是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针对班子和个人批评意见,进行再归纳、再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坚持立行立改。三是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完善、修订、清理机关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抓整改,使领导干部思想作风进一步转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审计事业进一步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