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举办专题党课、大讨论活动

州审计局举办专题党课、大讨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8 字体大小:

425,州审计局按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由局党组书记向能武同志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审计干部要增强党性观念 努力践行群众路线》的党课。

向能武同志分析了当前审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党性观念方面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及原因,并结合实际,对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如何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出了要求。一是审计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到内化于心、见于行动,要建立长效机制。二是审计干部要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服务、开展批评、责任担当上做党的群众路线领路人三是要把审计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切实做到开门审计顺民意、廉洁审计赢民心。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审计工作好坏的根本标准。四是审计干部坚持做到政治过硬、遵章守纪、争当行家、廉洁高效勿忘保色;要认真学习财务、审计、经济法律、工程技术、经济管理等多方面专业知识和技能勿忘长事;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勿忘尽职;要敢于担当、严以律己,勿忘守分。

党课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的相关内容,结合本人在政治纪律、四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讨论发言。参会同志从内心深处受到启发和教育,更加坚定了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