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州审计局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8 字体大小:

425,州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创建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安排部署2014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动员会上,局党组书记向能武作了动员报告,宣读了《州审计局创建州级文明单位活动实施方案》。并指出,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促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的重要途径和载体,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全州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高度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全局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真抓实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全员参与、支持、配合创建工作。二要明确创建目标、内容和任务。要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抓好文明环境建设、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等四个方面入手,搭建创建工作平台,扎实有效、有序的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三要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强创建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到创建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要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注意发现、培养和树立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完善创建工作制度,做到任务明确、考核严格、落实有力、效果明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