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通报及升温会

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通报及升温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3 字体大小:

829,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通报及升温会,对前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并就如何整改落实工作做出了安排。州委十五督导组的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真正让整治四风成为群众满意工程,湘西自治州审计局领导班子经过集中学习、自身查摆、多方征求,梳理列出了问题清单,经反复讨论修改,形成了领导班子整改方案。

    在整改方案中,明确了整改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提出了整改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通过回头看、集中整治、深化整改三个阶段,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模范遵守各项政治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州委七条规定,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方案中不仅针对每个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而且注明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促进活动再升温;要改进作风,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审计工作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