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凤凰县审计局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体大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加强党内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爱护,凤凰县审计局进入沱江镇城北社区关岩屋村、王家寨村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在城北社区书记、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数位困难党员,与他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子女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建议,并送上慰问金,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通过和困难党员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切实加强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困难党员的联系,增进了双方的感情,传递了党的声音,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社区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践行了“社区共建”的实际意义。

在职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员、群众,尤其是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间的联系,充分发挥社区共建的积极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发展奉献力量。

上图为县审计局志愿者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上图为县审计局干部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

    

上图为困难党员田井众(左四)与县审计局干部、城北社区干部(左三、右四)合影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向蕗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