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审计局:主题党日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泸溪审计局:主题党日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大小:

    近日,泸溪县审计局组织机关17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龙山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开展听红军故事、传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广场,该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聆听解说员讲解红二、六军团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和红军将士在革命战争中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参观了陈列馆中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资料后,大家被红军长征不怕牺牲、甘洒热血的崇高革命精神强烈感染。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把红军艰苦奋斗、奋勇杀敌的无畏精神融入审计工作中去,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人的蓬勃力量。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全神贯注聆听讲解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红色广场前合影

(审批领导:向民利 供稿人:杨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