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开展“守初心、强党性、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凤凰县审计局开展“守初心、强党性、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大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使命,凤凰县审计局开展“守初心、强党性、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伟大抗疫精神,是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向蕗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