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审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保靖县审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大小:

近日,保靖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结合“三会一课”、“周五学习日”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在全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推动全审计工作更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发展。

会议要求,县审计局要立足本职,着眼发展大局,按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要求,紧紧围绕防范化解债务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开展审计监督,有序推进审计项目开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清障护航。

(审批领导:张泽建 供稿人:向云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