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开展“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凤凰县审计局开展“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促使干部职工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119日,凤凰县审计局在局会议室开展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勤俭节约歌》营造出勤俭节约浓厚的学习氛围;一段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古训仍在心头萦绕。通过唱一首歌、诵一段经典、看一段视频、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五个一环节。在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中,每个人都有很深的感悟。大家均深刻意识到,作为基层干部的我们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让勤俭节约成为我们的生活的姿态,社会的风尚。

勤俭节约,家国传统;艰苦朴素,人之美德。将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作风变成习惯,融入工作生活中,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必不可少的一环。

上图为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上图为诵一段经典环节现场

上图为看一段视频环节现场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田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