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凤凰县审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大小:


近日,凤凰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自觉主动、行动上坚定不移、工作上全力以赴。现阶段,着重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不仅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落到实处、细处,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专业水平,要能够顺应新形势,有力推进审计项目开展,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上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田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