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开展“讲学习,强党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主题党日

​凤凰县审计局开展“讲学习,强党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2021111日,凤凰县审计局组织开展讲学习,强党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原原本本地传达了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带领全体党员从中汲取坚定信仰、干事热情和前行动力。集中领学后,部分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既饱含着深情、更蕴含着力量,它代表了中华民族的共同愿望,道出了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在学习中,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任何时候都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定要进一步拼搏奋进,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紧扣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立足本职,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共同开创凤凰县审计工作新局面;一定要进一步严于律己,时时处处转作风、树新风,一刻不停地增本领、提能力,努力把自己锻造地更加坚强,以过硬的审计队伍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图为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杨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