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良好读书习惯,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凤凰县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养成良好读书习惯,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凤凰县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大小:


近日,凤凰县审计局开展养成良好读书习惯,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请示报告制度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明确了请示报告工作的内容、原则、监督与追责,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体系化、规范化有重要意义。

我们每个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把请示报告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该请示必请示,该报告必报告,该负责必负责,该担当必担当。

上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向蕗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