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审计局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工作群等途径分享推荐了全会公报,十四五规划等内容,让大家掌握权威资讯,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情况。随后,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读书班学习等方式,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相关内容,党员积极撰写学习体会,结合工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

专栏宣传。制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宣传栏,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十三五取得的成就、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内容,在局机关院内公共区域进行了宣传展示,便于干部职工及家属进行学习了解,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专家宣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教授吴永良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和宣讲,使大家更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准十四五发展航向,认识到审计人员的时代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专项部署。局党组召开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落实,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并用之指导审计实践,用心谋划新的一年工作,将审计工作开展与十四五规划实施有效对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推动审计技术改革,强化审计风险防范,促进审计全覆盖”“两统筹稳步实施,切实提升审计科学化发展水平。(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李畅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