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党建带妇建 带靓“半边天”

凤凰县审计局党建带妇建 带靓“半边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凤凰县审计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的结合点,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用组织激发活力,用协调整合资源,用关爱凝聚人心,用作为促进和谐,让审计女干部脱颖而出,在服务凤凰经济社会发展中顶起半边天,构建新时代妇女工作新格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女干部的关爱,丰富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21日,党支部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到当地茶场开展了采茶体验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自娱自乐,学习采茶经验,观摩泡茶技艺,在领略美好山水人文风景的同时,群策群力助力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妇女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妇女同志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有效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团队合作力、干事战斗力,充分展示独特风采和蓬勃朝气,彰显了妇女干部担当和作为。

上图为女同志展示采茶收获

上图为女同志在细心摘采新茶

(审批领导:曾志云 供稿人:杨芳)

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