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审计局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湘西州审计局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


(第一阶段 集中学习)

(第二阶段  专题研讨)

326日,湘西州审计局开展了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邀请了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曾文做专题辅导,州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曾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与方法”、“学史明理--百年党史见证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等方式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研讨,党组书记何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审计干部,一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为自身正确认识现实和改造现实提供历史依据和启示;三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四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五要对照自身修身养德,在审计工作中严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和防止审计“放水”“六不得”等审计纪律;六要从党史中不断增强战斗精神和昂扬锐气,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和迎接挑战的素质能力。(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姚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