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前行 不负人民——州审计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奋勇前行 不负人民——州审计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大小:

   7月23日,按照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州审计局党组书记何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奋勇前行 不负人民》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授课中,党组书记何杰主要从“一个主题”、“五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九个必须”、“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共赴时代大考”7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解读。同时,就审计人如何赓续红色基因,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以坚定执着的信念之笔书写新答卷。二是勇于攻坚克难,以驰而不息的奋斗之笔书写新答卷。三是践行初心使命,以脚踏实地的倾情之笔书写新答卷。

一句句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使在场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和洗礼,激发了他们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的热情,激励了他们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精神,鼓舞了他们“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斗志,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记职责宗旨,始终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课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以铁肩担道义的精神去担当作为,不负历史重托、不负时代召唤,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乘势而上书写审计人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抱着“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趋避之”的胸怀,遇到问题不退缩,遇到困难不绕道,遇到难关敢攻克,以高度的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州审计局党组书记何杰上党课

图为书记上党课现场

(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田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