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2年度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计划

关于印发2022年度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大小: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二级机构

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升全州审计干部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和审计信息化能力,根据《湖南省审计厅2022年度培训项目计划》结合我州审计工作实际制定本计划。

全年安排党的基本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集中面授业务培训、选派性培训、网络视频培训4类培训项目,采取选送参加审计署、省审计厅、州委党校(行政学院)等相关部门调安排和网络视频培训的同时,本局组织开展基本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集中面授业务培训。为保障培训工作扎实开展、更好地服务审计中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培训计划。各培训项目主办单位要严格执行培训计划,未经批准不得随意变更培训对象、时间和地点等,不得计划外办班。培训项目举办前,各主办单位应制定实施方案。培训期间,要认真执行实施方案确定的教学计划。培训结束后,各主办单位应及时将培训实施方案、通知、日程安排、学员名单等报人事科统一归档。

二、注重提高培训实效。各培训项目主办单位要加强调查研究、把握培训需求,科学设置课程、创新培训方式,精心选配师资、加强教学管理。综合运用集中面授、送教上门、赴外培训等多种方式,充分依托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学习强国”APP、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如法网等网络信息平台,多渠道多形式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坚持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培训工作全过程,培育良好教风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三、落实培训学时要求。认真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19-2022年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审计署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规定的学时要求,各单位要妥善处理培训与业务工作关系,保证审计干部参加培训的时间,有计划地选派适合人员参加相应培训。

加强培训统筹管理。全州审计机关要结合实际抓好审计干部培训工作,按要求选派审计人员参加培训。教育培训工作纳入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范围,具体考核指标按考核办法执行。加强对培训项目的预算管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做好培训保障。

附件:湘西自治州审计局2022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


工作表 在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2022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et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