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

凤凰县审计局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大小:

619日上午,凤凰县审计局开展以“凝聚力量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提高审计队伍的凝聚力,推动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华夏大地,凝聚在一起前行。复兴的路上,跌倒不必彷徨...”一曲《前行,我的国》拉开此次道德讲堂的序幕,营造了浓厚的爱国奉献氛围;一段“2020年抗疫纪录片---《见证》”,记录了抗疫英雄们不畏牺牲、爱岗敬业、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传扬了英雄们不畏艰险、为人民服务、为国奉献的不计得失的无私精神;一首屈原的《离骚》,谆谆告诫我们“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凝聚力量、迎难而上、坚守岗位,牢记“为人民服务”地目标,争取抗疫成功的早一步到来;另外,大家也积极发言,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抗疫小故事,分享彼此的体会与感动。

定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不仅是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是为抗击疫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一份贡献。

上图为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上图为“诵一段经典”环节现场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田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