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审计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湘西州审计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大小:

3月10日,州审计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州政协副主席、州审计局局长印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然后副处级以上干部结合审计工作开展了学习研讨。

最后,印钊同志做了培训小结,强调作为审计干部要做好“四个聚焦”,一要聚焦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省委“三高四新”、州委“562”发展思路等;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深入开展政策跟踪、乡村振兴、直达资金等专项审计,在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三要聚焦工作创新,创新审计思路、模式,发挥大数据审计优势,进一步完善审计数据资源库,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四要聚焦能力提升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通过“以审代训”、轮岗交流等方式助力干部全面成长,通过各种评比活动,大力弘扬正能量,激励审计干部勇攀高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审计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新发展阶段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审计监督为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决心和信心。

(图为第一阶段学习)

(图为第二阶段学习)

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姚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