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审计局召开职教中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永顺县审计局召开职教中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


46日上午,永顺县审计局在职教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职教中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永顺县委组织部、永顺县审计局派驻审计组、永顺职教中心领导干部及中层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永顺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万高要求,本次审计只是一次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被审计单位要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审计组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本着对被审计单位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此次审计工作任务。

据悉,本次审计将以经济活动和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性、合法性及效益性为基础,从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两个方面评价领导干部履职情况。依照法律法规、国家有关规定和政策,对职教中心做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为教育行政部门加强管理提供参考。

(图为审计进点会议现场)

(审批领导:彭万高 供稿人:龙俊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