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古丈县审计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中共古丈县审计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


41日上午,中共古丈县审计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向召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会上,向召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全面回顾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摆支部班子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的批评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情况,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最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要围绕党史教育,深化理论武装,做到理论上融会贯通,思想上坚定不移,行动上紧抓不放,确保时刻看齐追随。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啃下审计项目、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出现的硬骨头,为古丈的全面发展搞好服务。要从严落实制度,抓好党员发展、教育,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为审计队伍健康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狠抓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建设,营造清风正气氛围,防止出现灯下黑。

(审批领导:向召 供稿人:姚思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