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领导带队赴衡阳市审计局交流 学习投资审计转型工作

州审计局领导带队赴衡阳市审计局交流 学习投资审计转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前荣带领湘西州审计系统30余人赴衡阳市审计局交流学习,主要从投资审计转型前期准备工作、后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审计质量控制三个方面交流学习。过程中,观看了衡阳市审计局审计工作纪实宣传片,相关科室及各县市投资审计人员就投资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发言,接着双方就投资审计转型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同时学习了衡阳市审计局优秀审计项目档案。

交流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积极推动湘西州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具有重要意义,衡阳市审计局投资审计转型走在前列,交流过程中解答了投资审计转型过程中存在的难题,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吸取了经验,下一步湘西州政府投资审计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扎实做好投资审计转型工作,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图为学习交流现场

审批领导:万前荣  供稿人:滕卓、李亚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