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维 助力政府投资审计新发展

学习新思维 助力政府投资审计新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为提升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水平,适应政府投资审计转型需要,确保审计项目质量。近日,湘西州审计系统政府投资工作人员共计55人前往衡阳市湖南工学院进行政府投资审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授课老师皆是来自省审计厅、高校及知名工程咨询公司的专家教授,他们博学多识、经验丰富,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知识盛宴。培训内容包括工程造价审计线索与取证、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典型案例分析、BIM技术在工程造价管理中的应用等课程。授课中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宏观又有微观,既有大政方针更有操作实务,课堂上氛围浓厚,彼此之间对新形势下加强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发展途径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深化了对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的认识,找准了提升审计工作水平的目标、重点和关键,同时纷纷表示以后将用新思维、新办法推进政府投资审计新发展。

图为专题培训班开班合照

图为专题培训班开班合照

审批领导:万前荣   供稿人:滕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