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警教育大会

保靖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警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体大小:

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保靖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警教育大会,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警、以案促改。

会上,纪检组书记宋秋风同志为我们剖析了近来公布的典型案例,以及在日常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等。

会议强调:“审计工作是把‘刀刃’,一面向外--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一面朝内--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你们不仅要做好‘经济体检’常态化工作,更要提高个人的思想‘准绳’,恪守‘亲’‘清’正道,真正做到依法审计、廉洁用权。”最后,对我局干部职工们作了几点要求:

一是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抓稳打、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打造精品审计项目。二是保持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审慎用权、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奋力攻坚审计后慢整改、不整改等情况,动真碰硬啃下硬骨头。三是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筑牢政治防火墙,做好国有资源、资产的看门人。

供稿人:吴卓霖

                                        审批领导:余建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