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上午,根据湘西自治州委主题教育办统一安排,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中央、全省和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书记何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杨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杰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湘西自治州审计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全面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实实在在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形成了一些具有指导意义的工作经验,较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何杰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深刻领悟,促进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学习实效,凝聚审计力量。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重点完善机关财务管理、公车管理、公章管理、干部职工请休假等工作制度,不断优化机关内部管理,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效能。要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审计监督,用初心和使命引领审计实践,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劲动力,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要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认真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现新的一年工作开门红。

杨晓莉对州审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该局主题教育坚持领导带动、以上率下,狠抓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好效果。下一步,要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图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李畅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