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审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湘西州审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大小:

2月12日,湘西州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及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遵循,坚决服从、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大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严防死守,对进入本单位人员要继续做好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要做好机关院内、办公楼、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要抓好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宣传教育工作,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杜绝聚餐聚会、打牌等活动,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序推进各项审计工作。对于近期需开展的审计项目,先做好法律法规政策的收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数据收集及核对工作,各审计组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展现场审计,突出重点,精准审计,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张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