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审计局通报2019年度中介机构履约评价考核结果

湘西州审计局通报2019年度中介机构履约评价考核结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关于对参与工程结算审计咨询服务社会中介的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近日,湘西自治审计局对2019年参与政府投资审计项目的13家社会中介机构进行了阶段性考核工作,对其中四家单位进行了全州内通报批评,暂停半年内安排审计项目,要求限期整改,本次考核将成为下一轮动态调整中介库的重要依据。

州审计局考核领导组结合每次项目的服务质量和日常管理情况,具体从团队管理能力、成果质量、审计进度、纪律与执行力四大指标审核打分,按照项目实施进展分为初审前、初审、复审三个阶段,对同阶段项目进行横向排名,保证考核工作依据充分、公平公正。在对考核问题统计汇总中,发现7个项目存在文档质量问题、6个项目存在主审不履职问题、5个项目存在逾期出具初审问题,对相关共性问题采取集中约谈单位负责人的方式,督促中介机构自查自纠,以上问题也将作为后期中介机构考核管理的关注重点。

(审批领导:万前荣  供稿人:吴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