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 助力乡村振兴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大小: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湘西人游湘西”的倡议,5月9日,组织开展了“决胜脱贫攻坚,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当天,该局党员和干部职工来到中国传统古村落—凤凰县美丽村寨竹山村,参观苗族建筑,学习苗族文化,了解苗族风情,在活动中感受民族文化的精髓和精彩,增进民族文化自信。大家还积极参与了磨豆腐、纺纱织布、打草鞋、苗族娶亲、对山歌等民俗体验,感受精准扶贫政策给竹山村带来的山乡巨变。

通过本次活动,干部职工更深入地了解和体会了湘西的民族风情和地理人文,进一步增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促进了民族文化交融和民族团结,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促进我州经济复苏,推进我州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出了一份力,也为大家今后更加奋发有地工作汲取了能量和动力。

图为干部职工活动合影

图为干部职工参与民俗体验

(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李畅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